安屠生不会写童话

开开心心写文,望喜欢~
本人更新速度:什么时候有灵感,什么时候就会更哒。
可约稿,价格在个人简介里

【咒术乙女】什么?你是禅院第一任家主?

又来了一个灵感,赶紧写!

私设巨多,雷者误入。

本文是伏黑甚尔单人向。


女主私设是禅院第一任家主,无意穿到现代的。


女主:禅院凛


全篇友情向,无爱情












“呵,我看这废物肯定活不下来。”一个长相刻薄的男孩轻蔑的看着不远处密密麻麻的咒灵堆,嘴上说的话让一旁的随从们争相附和。


毕竟这般数量的咒灵对他们来说能活着逃脱都难,更别说那个毫无咒力的废物了。


男孩不欲再看,便带着随从们离开这里。至于咒灵堆里的那个,谁管他,死了最好,省的给禅院家蒙羞。


禅院甚尔在咒灵堆里祓除一个个扑向他的咒灵,额头的汗流到嘴角被划伤的伤口,带来阵阵刺痛,嘴里的血腥味让他清醒且兴奋。


那群人还真以为这能杀死他吗。


禅院甚尔解决完最后一个咒灵,嘲讽的笑了笑。




“啪,啪,啪。”


一阵鼓掌声在他身后响起。


禅院甚尔目光一凛,将手中的到向身后甩去。


即使杀不死,也能重伤他。


“不错啊,小伙子。”听起来是个女人的声音,看来他的刀并没有击中。


禅院甚尔充满杀意看向身后,是一位身穿男士和服的女人,脸上笑眯眯的看着他,但周身不容忽视的强者的气场,让禅院甚尔如临大敌。


就算是现如今禅院家家主,也比不上他面前这个女人。


“你是谁?”禅院甚尔浑身肌肉紧绷,像一只蓄势待发的野兽,随时会向女人发起进攻。


“我叫禅院凛,禅院家家主。”禅院凛看出禅院甚尔对她的警惕,友好的介绍自己。


禅院甚尔一愣,“哈?禅院家家主可不是你。”不过名字倒是和第一任家主重名。


禅院甚尔见禅院凛并没有要伤害他的意思,也没心思和她聊天,身上的伤口不处理也有点碍眼,索性刀也不要了,转身就离开了。


禅院凛莫名被人质疑了,无奈只能先回本家查查是谁在散布谣言禅院家主另有其人,至于这个少年,回去派人找找看,看看能不能收为己用。


禅院甚尔一路上避开禅院家的人回到自己的房间,找出绷带潦草的缠了几圈便不再管它,一头倒在床上睡了过去。










不知睡了多久,禅院甚尔被一股强烈的目光弄醒,睁开双眼,是刚才见过的女人,正站在不远处看着他。


禅院凛发现人醒了,打招呼:“哟,终于醒了。”


禅院甚尔神情有些不耐:“你怎么找到我的?”


禅院凛叹了口气,“这里是我平日里休息的地方。”


禅院甚尔顿觉有些好笑,这里他都住了十多年了,都没看到过别人,“这是我的屋子,我可从没见过你。”


禅院凛找了个干净地方坐下,说:“严格的说我是禅院家第一任家主,这里的确是那时的我住的地方。”


“哈?”禅院甚尔撇了她一眼,“你说啥就是啥。”一脸她脑子不正常的神情。


“我说真的. . . . . . 算了,直接给你看吧,脱兔。”禅院凛懒得解释,发动术式召唤出脱兔。


一只白色的兔子从她做出的影子里跳出来。


十种影法术?


禅院甚尔见到禅院家独有的术式,心里信了几分。


“话说这一辈家主好弱哦,连领域都不会开,啧啧啧~看来禅院要完了”禅院凛抱着脱兔惋惜道,说的好像她不是禅院家家主一样,还是第一任。


说完目光又落在禅院甚尔身上,舒了口气:“还好有一个天与咒缚。”


禅院甚尔讽刺一笑:“你看好我?他们可一直认为我是个废物。”


禅院凛满不在乎:“我手下有好几个天与咒缚,祓除咒灵一把好手。”又扫视了一下禅院甚尔,“你还是太弱了,要不要我来教你?”


禅院甚尔伸了个懒腰:“行啊,不过我可没什么给你的。”


禅院凛摆摆手:“就当我找个徒弟继承衣钵了。”










“砰!”


禅院甚尔被一脚踢进墙里,罪魁祸首还在原地一脸嫌弃:“甚尔,你反应太慢了吧。”


禅院甚尔从墙上下来,喘匀气:“再来。”冲向禅院凛。


拳头划破空气带起阵阵拳风,腿,肘,腰,能用到的地方禅院甚尔都在研究最佳进攻和躲闪的招数。


从刚开始的三招必输到后面有来有回,禅院凛赞赏的看着向自己进攻的禅院甚尔。


禅院凛挡住禅院甚尔的侧踢向后跳,拿起一旁的毛巾扔给他:“不错啊!你可以出师了。”


禅院甚尔收起架势,接住毛巾:“终于没得教了?”


“臭小子,说什么呢!”禅院凛拍了他一巴掌。


禅院甚尔乖乖挨完如挠痒一般的巴掌,突然开口:“我要离开这里了。”


禅院凛愣了一下,笑着说:“走呗,还用跟我说啊?”


禅院甚尔看着她:“不会回来了。”


禅院凛点点头:“知道了。”又想起什么,转身回到屋子,出来后手里拿着一本书,“这是我写的十种影法术,就送给你了。”


禅院甚尔一脸拒绝:“我又没咒力,买了都没几个钱。”


“万一你以后的孩子有呢!给我好好保存着,敢弄丢了或买了看我不宰了你!”禅院凛佯装生气。


“知道了,丢了再找你呗。”禅院甚尔接过书,随口答应着。


“你以后见不到我了,我快回去了。”禅院凛平淡的说。


“. . . . . . 挺好,反正你本来就是那个年代的。”禅院甚尔低头收拾自己的东西,语气懒散。


等禅院甚尔离开禅院家的那一刻,禅院凛的身影也消失在小屋子里。











后来他有了爱人和儿子,给儿子取名为“惠”,是上天的恩惠。可他的爱人却在生了儿子惠之后永远离开了他,她们会不会见到面?


没想到他的儿子竟然继承了那家伙的术式,幸好书没丢。







入赘了伏黑,改了姓,他终于脱离禅院了。



星浆体


伏黑甚尔左上半身被击没。


“那个(自尊心)不是早就丢了吗。”他自语道。


在五条悟问他死前还有什么要说的时候,他还是勾着嘴角轻笑道:“. . . . . .没啊。”


可他又想到了自己的儿子,在他的回忆中小惠好像不太高兴的皱着眉头撅着小嘴,不知出于什么心情,伏黑甚尔再次开口:“2、3年后,我的小鬼会被卖到禅院家,到时随你处置吧。”


濒死之时,这是他最后流露的心。










意识逐渐模糊,伏黑甚尔好像看到了他的爱人,又好像看到了禅院凛。不过无论是谁,他都心满意足了。




















评论(4)

热度(27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