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屠生不会写童话

开开心心写文,望喜欢~
本人更新速度:什么时候有灵感,什么时候就会更哒。
可约稿,价格在个人简介里

【咒术乙女】他可以听到你的声音

今天是夏油美人的单人向哦~

感觉写不出夏油美人的蛊嘤嘤嘤

撞梗的话我很抱歉!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夏油杰时不时会听到一个少女的声音,可环顾四周并没有人,而且只有他能听到。


刚开始夏油杰还以为是中了什么诅咒,让五条悟检查了一下却并没有发现什么,声音也只是时不时出现,对他造成不了什么伤害,索性他也不再去管,偶尔还会猜声音下一次出现是什么时候。



“杰哥好帅啊!!!”


“我杰哥不愧是蛊王,蛊死我了!!!”


“呜呜呜呜,我愿意当杰哥的猴王!”


“ . . . . . . ”


那少女好像很喜欢他,说出的话有时都会让他脸红,紧接着就会被五条悟嘲笑一副纯情的可笑样子,然后两人就会进行友好的体术‘交流’。


夏油杰又一次和五条悟友好‘交流’后,两人成功获得夜蛾老师的正道之拳,外加三千字检讨。


他有些苦恼的揉了揉太阳穴,检讨还有一半,起身走进卫生间准备洗个澡放松放松。路过镜子时,突然想起来五条悟的话,下意识看向镜中的自己,完全没有一点纯情的痕迹,整张脸在放松下来时还会显得有些冷淡与颓废。


估计是悟瞎说的吧,他怎么可能会露纯情的模样。


夏油杰晃了晃头,把脑子里稀奇古怪的想法甩掉,抬手开始脱去上衣。


“今天也是爱我杰哥的一天呢. . . . . . . !我没看错吧?这是福利吗!我杰哥脱衣服这是我能看的吗?!嘿嘿~这腹肌绝了,我直接开舔!嘶哈嘶哈~”


少女的语气带了几分猥琐,直接让夏油杰身体一僵,脸上因为少女大胆的话语升起一阵热意。


他看向镜子,这时的他脸上浮现一层红晕,眼神有些羞涩,完全就是一副纯情dk的样子。


夏油杰赤这上身不知道该怎么办,是重新穿上衣服还是继续洗澡?她能看到自己,要不还是穿上衣服吧。


少女说完那句后便再没有出声,应该是消失了。


夏油杰长舒一口气,看着书桌前刚写了一半的检讨,认命拿起笔继续检讨自己。


自那以后,夏油杰开始对少女有些好奇。少女好像很了解他,总是能说出他的一些习惯和爱好。



夏油杰和五条悟执行任务,麻木的将咒灵搓成球,强忍恶心将其吞下。


“杰哥又在吃咒灵球了. . . . . .明明那么难以下咽,为了他能变强还得吃,真是个笨蛋,好希望有人可以陪着他啊,给他一颗糖啊。呜呜唔~心疼杰哥。”


少女带着哭腔的声音传入夏油杰的耳朵,充满心疼的语气无形中缓解了他内心的煎熬与麻木,让他充满荒芜的心里涌入一股暖流。


原来这世界上还有这么喜欢他的人啊。


“悟。”夏油杰放下捂着嘴的手叫一旁抱怨这时候甜品店都关门了的挚友。


五条悟看向夏油杰:“怎么了?”


“有糖吗?我想吃。”夏油杰露出一抹笑容说。


五条悟本想拒绝,自己兜里就一颗了,才不想给出去,可看到面前挚友好像有点脆弱. . . . . . 应该是看错了,不过还是看在挚友难得管自己要吃的,大发慈悲的扔给他,“这可是我最后一块,回去必须给我买限量甜品来道谢!”


甜腻的甜味在夏油杰舌尖迅速扩散,很快就压下那股恶心的味道,答应了五条悟无理的要求。



该怎么谢谢她呢。




少女时不时会说几种零食的名字,夏油杰就会抽空去买来尝尝。


比如真真棒、卫龙辣条、绿茶奶盖、燕麦巧克力. . . . . . 


少女是个喜欢吃垃圾食品的女孩。


夏油杰得出总结。







夏油杰会抽烟,但不像同期硝子一样那么狠,只是在心情不好的时候抽。


“好讨厌抽烟的男的。”少女的声音响起,语气有些不好。


夏油杰拿着烟正打算送入口中,就听到少女的话,顿时动作一僵。


还不等他多想,少女的声音又欢快起来,“不过我杰哥就没事!啊啊啊,夏油大美人抽烟真辣!吸溜吸溜~”


心中悬着的石头瞬间落地,夏油杰长舒一口气,顿觉此时的自己有些好笑,看了看手上正在燃着的烟犹豫片刻,还是给熄灭了。




“创造一个没有猴子的世界吗. . . . . . ”夏油杰走到阳台抬头看着天,语气有些茫然。


经过星浆体事件和灰原的死亡,让夏油杰对自己一直以来坚守的正论产生了质疑,再加上遇到的九十九由基说出的话,让他产生了一个想法。


如果这个世界只剩下咒术师,那么他们是不是就不会因为普通人产生的咒灵而死亡?



“开始了!杰哥不要那么想啊!会死的!”少女焦急的声音打断了夏油杰的思绪。


算了,顺其自然吧。


夏油杰压下心里的想法,看到手机里新的任务,疲惫的叹了口气。







浓重的血腥味弥漫了整座村庄,四处散落着村民的肢体,恍若屠场。


夏油杰浑身血迹,神情癫狂的杀死了最后一个村民,走进一间破败的房子,里面蜷缩着两个小女孩,身上满是伤痕,被村民像对待畜生似的用铁链拴住。


夏油杰斩断铁链,语气温柔的向她们说:“我来救你们了。”



『2007年9月24日13时,特级咒术师夏油杰屠杀整村村民,判定为诅咒师。』







夏油杰叛逃后成立了自己的教派,将发型散下绑成半丸子头,身着五条袈裟。


少女的声音出现的次数越来越少,说出的话并没有对他感到失望的意思,只有心疼。


每次少女说出的话都会被夏油杰记录在一个本子上,在自己感觉撑不下去的时候就翻开看看。这是他心里仅存的一片净土。





『2017年12月24日,特级诅咒师夏油杰举行百鬼夜行。特级咒术师五条悟将其击杀。』



夏油杰在临死之际与自己的挚友敞开心扉,并对他说:“最后你倒是说点诅咒人的话呀。”








夏油杰这一生没有什么遗憾,一个就是让自己的挚友独自面对咒术届,另一个就是还没见过少女的模样。








有隐藏结局哦~





这篇可能啊可能~会有后续吧。






评论(35)

热度(514)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