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屠生不会写童话

开开心心写文,望喜欢~
本人更新速度:什么时候有灵感,什么时候就会更哒。
可约稿,价格在个人简介里

【咒术乙女】已经坏掉的妹能否再找回自我

all向

全员救赎妹

全员if线











阴暗潮湿的地下室里,各种杂物垃圾堆积在一起,发出阵阵恶臭。而角落里有一个东西在动,细看能辨认出来是一个人,还是一个女孩。


她身上穿着堪堪遮体的衣服,眼睛里一片浑浊。此时她正守着一个脏碗用手抓起里面的食物拼命往嘴里塞着。



“砰!”


地下室的门被人从外面暴力踹开。


巨大的声响让少女惊恐的将自己蜷缩在角落里瑟瑟发抖,嘴里发出动物般呜咽的声音。


五条悟静静地站在门口,六眼清楚的告诉他此时缩在角落里狼狈不堪的人是他们找了半年的学生,他感觉自己的心快要疼炸了。


五条悟强压下心里的暴虐和滔天的杀意,缓步走近少女,“加奈,老师来了。”


少女不做回应,只是一边无助的试图将自己与墙融为一体,一边用凶狠的目光瞪着朝她靠近的五条悟,喉咙里发出威胁的低吼。


“加奈,你不认识老师了吗?”五条悟蹲下身试探性的向少女伸出手。


少女看着向她伸来的手,瞳孔紧缩,下意识张嘴咬去。


血随着伤口流入少女的口中,而五条悟好像感觉不到痛一样,温柔的用另一只手轻轻抚摸着少女脏成团的头发,嘴里安抚的说着:“不怕了不怕了,五条老师来救你了,小加奈安全了。”


少女见眼前的人并没有要伤害她的意思,缓缓松开了口,看到五条悟手上血淋淋的伤口后,又惊恐的将自己缩成一团,把脆弱的部位保护起来。


五条悟将手伸到少女的后颈一捏,迅速接住少女软下来的身体站起身来。


“她怎么样?”夏油杰不知何时站在门口,身上还有几滴血迹。


五条悟低沉的回答:“还活着。”


夏油杰转身招呼五条悟尽快回高专找硝子,他不敢去看挚友怀里少女的模样,他怕心里一直囚禁的怪物会挣脱束缚,让他彻底癫狂。



失踪半年的一年级生花见加奈被两位特级找到,带回时谁都没有见,直接送到硝子办公室,足足呆了三天,才将花见加奈身上的伤彻底治疗好。


“所有的伤都已经好了,只不过她现在精神方面的问题很大,我也无能为力,只能慢慢来。”硝子疲惫的说着。


五条悟和夏油杰向硝子道了谢,脸色阴沉得厉害。


躺在床上的花见加奈已经换上一身干净的衣服,头发被好好的打理一番,柔顺的散在床上,身形消瘦,好像一阵风就能将她吹跑。




“让他们那么痛快的死真是便宜他们了。”五条悟神色晦暗不明。


夏油杰走到花见加奈的床边,轻轻的将手贴在她瘦削得可怜的脸上,声音低哑:“不会再有下次了。”


原本那么活泼可爱的少女却因为他们的疏忽而差点永远离开他们,这么弱小又娇嫩的生命就应该永远养在温室里,不让她出去,就让她一直在自己的视线范围内。


夏油杰如此想着,手缓缓滑到花见加奈纤细的脖颈处,感受着手下微弱的脉搏。



此时,五条悟发现花见加奈的手指微动,又想起花见加奈清醒时的状态,提醒床边正在沉思的夏油杰,“杰,她快醒了,我劝你先后退一点。”


不等夏油杰询问,床上的少女就已经睁开了眼睛。


她发现自己正在一处陌生的地方,还有一个人正将手放在自己的脖子上,一副要伤害她的样子,立马甩开脖子上的手缩在床头向两人呲牙。


夏油杰收回手,眼睛涌现浓烈的愤怒。那些人竟敢把她变成这幅样子,甚至没有人的思维。


花见加奈警惕的盯着面前高大的二人,喉咙发出警告的低吼。


“加奈是不是饿了?老师这里有很多好吃的哦~”五条悟拿起一旁给花见加奈买的吃食凑近她,拿出里面的清汤面在花见加奈面前晃了晃。


诱人的香味勾得花见加奈的肚子咕噜咕噜的叫,她一把夺过面就用手抓着吃。


幸亏放了一段时间,面只是温热,不至于烫到她。


“真是的,老师以后会让加奈恢复正常的。”五条悟拿出纸巾,凭借自身的武力压制和无下限,将花见加奈身上脸上的汤汁仔仔细细的擦干净。


花见加奈好像察觉到两人不像以前那些对她非打即骂的人,挣扎的力度渐渐小了,到最后乖乖的任由五条悟给自己擦脸,眨巴眨巴眼睛,泛着淡淡的好奇。


五条悟笑着摸了摸花见加奈的头:“乖孩子。”


大手抚摸着她的头顶,带来轻微的痒意,不自觉抬头蹭了蹭他的手。


夏油杰温柔的说:“加奈,我们是不会伤害你的。”


花见加奈看向夏油杰,目光移到刚刚因为自己过激反应而泛红的手,像一只做错事感到愧疚的小狗一样发出呜咽声。


夏油杰安抚的摸了摸花见加奈的头:“没事的,老师不疼。”


花见加奈却抓住夏油杰被她打到的那只手,垂眸伸出舌‖头轻缓的舔‖拭泛红的地方。那些人打完她后她总是会这样缓解疼痛,看到自己打伤了对自己好的人,便想着用这个方法缓解他的疼痛。


温热湿滑的感觉一下一下的通过手背穿到全身,让夏油杰一下子怔在原地,脑中一片空白。


五条悟一看,这怎么行?!连忙将自己心爱的学生拉到自己怀里抱着,嘴里还耍无赖:“加奈酱为什么要舔这个小眼睛,会被传染的~明明老师得手也被加奈酱咬了,我也要~”


说着,五条悟还将自己早已被反转术式治疗好的手伸到花见加奈的面前。


花见加奈有些不自在的挣扎着,却被缠得更紧了,回想好像自己是要了这人一口,力度好像还不轻。


但面前的手没有任何伤口,花见加奈茫然的捧着五条悟修长的手舔了几下。


夏油杰皮笑肉不笑:“悟,我们出去说。”


“诶——杰你寂寞吗,自己去啦~”五条悟心满意足的把下巴抵在花见加奈的头顶表示拒绝。




一年级二年级都想去探望花见加奈,都被两位屑各种理由推脱,他们也打不过这两位最强,只能将他们满心的怒火全撒在咒灵身上。




操场上,一二年级正在进行体术切磋,五条悟站在不远处毫无教师形象,低头玩着手机。


“可恶,这两个屑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让我们见到加奈啊!”钉琦野蔷薇愤愤道。


虎杖悠仁灵活的躲过真希的进攻,嘴上回答钉琦野蔷薇的话:“可能加奈正在养伤吧. . . . . . 好疼!”


真希收回将虎杖悠仁击飞的长棍,“不要分心。”眼睛却看向一旁悠悠哉哉的五条悟。


五条悟感到身上的几束目光,收起手机大发慈悲道:“好吧,既然你们这么担心小加奈,那就让你们看看吧!”


“不要将加奈说的好像你的所属物一样啊,你这糟糕的成年人!”钉琦野蔷薇怒斥面前的无良教师。


“好了悟,不要逗他们了。”夏油杰走近他们,身后跟着一个娇小的身影。


“加奈!”钉琦野蔷薇惊喜道,连忙向花见加奈靠近想抱住她。


花见加奈被野蔷薇这一举动吓到了,连忙躲在夏油杰身后,眼神里满是陌生与害怕。


五条悟笑着将花见加奈拉出来,对着愣住的学生们解释:“加奈目前出了点问题,不记得你们了,不要吓到她哦~”


“怎么会这样. . . . . . ”


众人都不敢相信,但面前对他们满眼陌生的少女却不得不让他们明白这个事实。


“什么啊. . . . . . 不就是忘了吗,大不了重新认识!”野蔷薇坚定的说。


虎杖悠仁点点头表示赞同,友好的向花见加奈自我介绍:“你好加奈!我叫虎杖悠仁!是你的同期哦。”


“我叫钉琦野蔷薇,我不会再让你受伤了。”钉琦野蔷薇保证道。


“加奈,我是伏黑惠,平日里你都是叫我惠的。”伏黑惠紧接着介绍自己。


“加奈学妹,我叫乙骨忧太。”


“你叫我真希就好。”


“我叫胖达,他是狗卷棘。”


“海带!”



花见加奈不知道该怎么做,求助似的看向五条悟和夏油杰。


夏油杰在一旁鼓励花见加奈:“没事的,就像我教你的那样回应就好。”


花见加奈目光看向刚刚自我介绍的人,小声道:“我叫花见加奈,请多指教。”说完,好像害羞似的躲在五条悟的身后,只露出一双清澈见底的杏眼。


好. . . . . .好可爱!


众人如此想着。



“做的很好哦加奈~”五条悟夸奖道。


夏油杰对一年级二年级生说:“我和悟最近都有任务要出差,加奈就交给你们照顾了。”


五条悟亲昵的抱着花见加奈,嘴上不满的说:“要不是担心加奈的安全,人家才不要和加奈分开呢~”


花见加奈猛的被五条悟抱住,一时还有些茫然,但根据以往的经验,还是用自己的脸同他的脸贴贴以示安慰。


“不要这么没有距离感啊混蛋教师!”钉琦野蔷薇狂怒。


伏黑惠一脸再抱我就报警的表情成功让五条悟松开花见加奈。


“嘛,就这样吧!我和杰就先走喽~”五条悟笑着说完,就和夏油杰转身离开。


刚走几步,两人又同时停下,花见加奈也跟着停下。


“不行哦~加奈要乖乖听话,在这里等着我和杰回来。”五条悟轻点花见加奈的额头拒绝道。


花见加奈想抓住他们的衣角,犹豫片刻还是点点头同意留下,但周身弥漫着失落的情绪,像一只被主人抛弃的小狗。


“我们很快就回来。”夏油杰安慰着有些焦躁不安的花见加奈。



“玉犬。”


花见加奈感到有两个毛茸茸在蹭自己的手,低头一看. . . . . . 同类!猛的蹲下身搂住它们。


“这样真的好么?加奈好像把自己当成狗了。”虎杖悠仁看着在一起玩得正嗨的两犬一人,语气有点懵。


伏黑惠也没想到会是这样,但如果把玉犬收回去,保不齐花见加奈会不开心,无奈叹了口气说道:“先转移注意力吧。”




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花见加奈终于可以和他们进行简单的交流互动,记忆也在慢慢恢复,就是在他们出去做任务的时候总是要避开花见加奈,毕竟不是谁都能抵御可怜狗狗的挽留的。




“不可以哦加奈,我就出去做个任务,很快就回来。”乙骨忧太十分不幸的让花见加奈发现他和狗卷棘要出去做任务,一时有些头疼。


花见加奈死死的抓住狗卷棘和乙骨忧太的衣角不作回应,脸上渴望的神情已经说明一切。


带我去带我去带我去~


狗卷棘率先败下阵来,站到花见加奈的营地,“鲑鱼,蛋黄酱。”


乙骨忧太同时被两双狗狗眼攻击,不消片刻就认输了,“好吧,加奈可不能乱跑,要跟紧我和棘。”


“谢谢忧太!”花见加奈开心的扑到乙骨忧太的怀里。


怀中娇小的身躯让乙骨忧太喉咙一紧,伸手想回抱住她,却被狗卷棘阻止。


“木鱼花!”狗卷棘将在乙骨忧太怀里乱动的花见加奈拉出来。


花见加奈不在意的拉住狗卷棘和乙骨忧太的手,“出去吧出去吧出去吧!”


因为怕花见加奈有危险,所以两人决定将她放在一家甜品店里,乙骨忧太去做任务,狗卷棘在这里陪着她,并给她点了一桌吃的,让她乖乖等乙骨忧太回来。


花见加奈点点头,拿起一个小蛋糕开心的吃了起来。




“哟,这不是我的狗吗?怎么,那群咒术师还敢把你放出来啊。”阴沉又熟悉的声音从他们身后传来。


花见加奈听到声音后小脸一白,害怕的瑟瑟发抖,将自己藏在狗卷棘的身后。


狗卷棘警惕的看向来人,将身后的花见加奈挡住那人满是恶意的目光。


“别动!”狗卷棘拉下拉链露出带有咒纹的嘴。


趁着那人暂时被咒言束缚不能动,狗卷棘拉着花见加奈往外跑去。



狗卷棘带着花见加奈往人少的地方跑去,突然感觉身后有危险,下意识带着她往边上躲。


一根带有倒刺的鞭子抽在刚刚两人待的地方,瞬间留下一道深深的裂痕。


“挺灵敏的嘛,你可不是我的对手,长得倒是不错,到时候就让你也变成我的狗吧。”那人狂妄的说。


狗卷棘意识到面前这个诅咒师就是将花见加奈变成这个样子的罪魁祸首,既然能变成这样,应该也可以让她恢复正常。


他能感觉到面前的敌人比自己强,而且要活捉他,难度很大,可能会照顾不到花见加奈,便对着花见加奈说:“快跑!”


转头又对着向自己袭来的诅咒师使用,“停下!”趁着对方僵住不动,动身向他攻去,希望能给花见加奈争取足够的时间逃跑。



花见加奈被咒言控制这奔跑,心里对狗卷棘的处境十分担忧,想停都停不下。


有谁能来救救他们. . . . . . 


“阿拉,加奈这是怎么了?”


就在花见加奈拼命反抗咒言的时候,撞入一个人的怀里,头顶响起的声音让花见加奈有了希望。


“救棘,危险。”花见加奈指着自己来的地方焦急的说。


夏油杰接过花见加奈,对五条悟说:“你去吧,毕竟你比较快。”


“真狡猾啊杰,你才快!一会儿再跟你算账。”五条悟不满的说了几句,还是迅速向花见加奈指的地方赶去。












“这样应该没事了吧?”


“相信老师,那人不敢耍花招。”


“醒了醒了!”


花见加奈感觉自己睡了好久,睁开眼,一张张期待的脸映入眼帘,脑子里瞬间涌入这段时间的记忆,顿时眼睛发酸。


“大家,我回来了。”









我的妈呀,我真的是卡了又卡,终于写完了!


希望你们喜欢啊!


























评论(22)

热度(4695)

  1. 共2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